2008/11/5

【自我充電書籍】我11歲,就很有錢 - 心得分享#4

透過上述鵝與金蛋的故事,試想

如果我一直將所有的錢都存下來的話,就沒有鵝了;

要是我沒有鵝的話,那我就要一直為了錢不停地工作。

但假如我有了鵝,那就是錢幫我工作囉!

這樣的生活及賺錢方式是不是很酷呢!?

金錢可以是我們生命中一個強大的助力,能將我們的生活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水準。

在其他的方面,金錢也可以支援我們。

例如可以幫我們更容易實現我們的夢想、達到目標。尚且不管這目標是好的還是不好的。


在面對一件不知所措的事上,大家一定會有種恐懼的熟悉感覺

之所以有恐懼,是因為我們都會去想像事情無法成功的可能性。

但我們越去想事情不會成功,就會越害怕。

若注意力集中在之前已經完成的事情上,自然而然就會去想,應該要如何把事情做成功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