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/15

【個人生活記事】我上電視了 -.-""

2009-01--14 公視手語新聞
我上電視了 -.-""
因為手家承接台北聽奧聾文化展演活動
而我是臺北國際聽障嘉年華會的執行長
理所當然的要接受訪問
原本是想逃之夭夭的
主要是因為口語和手語並用會卡卡的不太順暢@@
但因為職責所在就必須要勉強地接受訪問
只是擔心自己一直用口語說明
會造成部分聽障朋友的誤解
認為聾文化應由聾人來策劃執行比較適當
而半聾的我將會引起部分族群的反彈 >.< 
儘管手家秘書長一直安慰要我不要想太多 
但還是多多少少會顧慮到一點吧
 不過還是不要管太多... 
努力辦好這次的臺北國際聽障嘉年華會比較重要! 
加油加油,
絕對要幫台灣聾人給爭回面子! 讓更多人知道台灣聾人也是可以辦好活動的~~~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