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19

【個人生活記事】尋找身邊的黑牛




引用:http://portofreturn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ccef57c2cc/26320034

曾經,我們可能不經意忽略了別人給的關愛,或是,默默把別人的付出當成習慣…直到驀然回首,才發現當時從未注意到的付出。


這世界上永遠都有兩種相反性質的人:


一是等愛的人,另一是被愛的人


有可能自己是別人的黑牛,也有可能別人是自己的黑牛


對我而言,親密的家人永遠是我的黑牛,自古至今是不會變的


他們生下我養育我,甚至於因為我聽不到,舉家從高雄搬到臺北


為的是要提供更好的教育環境,望子成龍...


在我成長過程中,他們也付出很大的心力,但從不喊辛苦,也不怨天尤人


讓我從中學習到樂觀的心態、做人處世的道理以及正面負責任的態度等


我不敢說現在的我絕對能夠讓爸媽感到放心(說不定現在還是讓他們一直擔心著呢>.<")


在他們的眼中,我永遠是小孩子一樣,需要呵護關心疼愛


但他們對於我的關愛及疼惜,一點一滴我都銘記在心,努力的為自己的人生負責


當然期待有朝一日能夠功成名就,讓爸媽能夠對於我的成就引以為傲


或許這就是最好的報答他們對我養育之恩的方法了(努力中........)



你呢?你生命中的黑牛是誰呢?找出它並對它表示感恩之心吧!


到靠岸部落格,寫下觀看【黑牛】短片的心得感想,就有機會拿到7-11禮券唷,活動期間為3/5~3/31!

沒有留言: